Esther

服饰、首饰、时尚眼光、穿着方式、做事方式、说话语气、对待生活的态度。。。。变化是可怕的魔鬼。。。。对不起,几年前的自己,我还是变了,也许还变成你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。。。对不起

© Esther
Powered by LOFTER

选择

已经回不去了吧?毕竟事情已经那么明显的告诉我,一切都是不可能的,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,原先我用忙碌来掩盖一切,但现在不忙了,我要用什么来逃避呢?不是不想,只是还想继续相信,但现在感觉就像时间在逼我,逼我去相信这世上没有那么美好。。。我想要不成长,想要继续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,但。。。时间为什么要逼我?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就多一点的时间,让我此时不用做选择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