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

服饰、首饰、时尚眼光、穿着方式、做事方式、说话语气、对待生活的态度。。。。变化是可怕的魔鬼。。。。对不起,几年前的自己,我还是变了,也许还变成你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。。。对不起

© Esther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不想要改变,尤其是对于我的梦想,那是我对曾经的自己的诺言。但当我一点一点长大,我发现要完成那一份诺言实在不易,要冒太多的险,做很长很苦的路,那是一条没有人懂你的路。我不敢就那样走入这条不归路,我怕我回头已经没有任何退路,而前方也已经没有道路了,那时我真的会不知道要干嘛。我不想让任何人对我失望,但我更自己对自己失望。。。。我。。。到底该怎么办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