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

服饰、首饰、时尚眼光、穿着方式、做事方式、说话语气、对待生活的态度。。。。变化是可怕的魔鬼。。。。对不起,几年前的自己,我还是变了,也许还变成你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。。。对不起

© Esther
Powered by LOFTER

离开

我还记得进入那里的第一天,神圣的房间,我等了四年,在那里花掉了我2014年的大多数时间,欢笑,悲伤,愤怒。。。在里面我们是真正的自己。。。现在,我们毅然离开,已经没有理由去逗留在那儿,时间真的很快,那些年的痛苦,那些年的纠纷我还历历在目,但现在我们已经下任了,离开那件属于我们的房间,现在是他们的了,再怎么的不甘,我们都没有理由留下来。。。没关系,世界会吧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回忆留到永远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