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

服饰、首饰、时尚眼光、穿着方式、做事方式、说话语气、对待生活的态度。。。。变化是可怕的魔鬼。。。。对不起,几年前的自己,我还是变了,也许还变成你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。。。对不起

© Esther
Powered by LOFTER

20151023

这一天是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日子,我不爱上课,但却喜欢课上的你们,一起疯狂的日子原来可以那么的短暂,短暂到我还没感受青春的味道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。我们这一班就好像一个家庭,别班都眼红我们的要好,但我们无论怎样要好,到最后我们还是逃不过l离别的命运,接下来的路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走。我必不喜欢说永远,因为那些说永远不忘的事和人,迟早有一天会在我们忙碌的日子中忘了,留下的只是那份回忆和柜子里满满的相片。我们都长大了,我们的圈子交集也改变了,你会有你的忙碌,我会走我的追逐,我们不能再像现在这样,在同一个地方,为了同一个梦想奋斗。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回忆不会改变,留着那份回忆,许多年后回想起来,无论那时是甜的还是苦的,在我们回忆里它都是美好的。这一次的再见,真的要再见了。。。。

评论
TOP